close

易小華:11.11黃金斷崖式下跌有望反彈,原油如何解 套

易小華:11.11黃金斷崖式下跌有望反彈,原油如何解 套

本周消息面較為清淡,特朗普稅改延遲消息也已告一段落,目前行情以桃園靜電機租賃技術分析為主

易小華2017/11/12 14:42: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這麼晚我不休息,並不是我不累,隻是因為咨詢我的人太多,都是多單被套。一個個心急如焚,但我的心裡又何曾好受呢?作為一個專業分析師易生金覺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實倉客戶,因為什麼而套的單,這都會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責。惋惜為什麼新竹靜電機出租你們總是在套單時才找到我,自責為什麼自己沒有在你們套單之前就遇見,易生金常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希望自己的這次主動出擊能為廣大還在套單的朋友送上 定心丸 。我不想說我有多厲害,我隻想說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瞭我。我也想說你是不幸的,因為你錯過我瞭

台北靜電機租賃

黃金走勢分析:本周消息面較為清淡,特朗普稅改延遲消息也已告一段落,目前行情以技術分析為主。黃金4小時周期處於震蕩上行的走勢中,當前到達階段性高位開始回落,那麼整體走勢上仍然是多頭行情,從K線上來看,行情在高位持續的上攻最終都未能實現空中接力的上漲,而一旦形成這種走勢結果必然就是佈林軌集體拐頭往上,單邊極端行情出現,所以我們不選擇在高位追高是因為極端行情出現的概率極小。K線結構上來看,根據1263、1266的低點來看,高位1284與1288為相對高點的概率較大,那麼很顯然行情從1265一線上漲以來的多頭行情暫時告一段落,那麼接下來的回調概率較大,K線形態上高位連續收出兩次十字星,同時伴隨著兩次沖高失敗,那麼十字星存在的意義就較為明確。均線上來看K線自1275一線的上漲是借助於60MA一線的支撐形成拉線動作,那麼這種拉線上漲目前來看已經初現頹勢,而在之前的均線動作上來看,K線先在下方築雙底之後在上周三刺透60MA之後再度下跌,下跌之後構築雙底再次上攻,那麼這個過程中我們認為均線的扭轉是纏線運行而不是強勢拉升的扭轉行情,所以,當下的走勢進行小幅回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下周一黃金有望再次上沖。下方支撐關註1271,上方1280阻力。



原油走勢分析:原油周五亞市早盤小幅回落,雖然中線有望延續進一步沖高,但短線仍面臨一定的回調風險。日線單陰後的大十字K並未讓行情處在瞭見頂的走勢當中,因為十字K底部未跌破,其後並未轉陰,上升趨勢當中的高位震蕩是修正的一種表現;4小時級別佈林帶縮口,進入橫盤,將會面臨方向性選擇,不過目前踩著四小時佈林帶中軌運行。預期原油會有所回落,對於日內下方需要重點關註56.4一線支持,上方則需要重點關註57.7-57.8阻力位。行情瞬息萬變,更多行情分析與及時操作可聯系筆者。

沒有不成功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對原油/黃金/白銀等貴金屬投資有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歡迎關註 易生金 獲取每日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如果有套.單鎖.單的朋友,請及時聯.系本人,為你解.單解.鎖。

全方位指導時間: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導老師:易生金分析團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hvao9bv1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